close

在國外的5年其間,我開始留意kpop,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韓飯是腦殘飯, 的確是有, 但不是全部! kpop的歌手的努力是很直得我們去學習. 

我是女生, 可以我很喜歡少女時代! 很怪吧! 哈哈哈~

我媽也覺得我好奇怪! 為什麼一個女生的電腦wallpaper是九個女生~ kkk

少女時代有很多不好的新聞 (是從路人的角度) 

本來我也覺得她們是賣肉的, 唱歌也只是對咀的, 只是可能舞跳舞的齊整一點點而已. 總之對他們的印象很很很差. 也不會去anti她們, 只是沒有好感.

我依稀記得我第一首知道她們的歌是Gee吧~ (GEE 真的是很紅)

看了mv之後第一個感想是, "為什麼所有人都像的差不多????" 

GEE 之後, 就是 Genie 吧, 是制服誘惑~ (本人是制服控. 校服控 kkkk )

所以我立刻對少女時代有了興趣~ 開始看live, 還有以前的歌

我也是看了她們的出道live 才正式成為飯~  以下是她們出道歌into the new world 的笫一場live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qKSjVAG5mo

唱歌實力還有跳舞實力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

可能是因為市場的需求她們才走可愛風 (以前), 可是這樣的少女時候才是最好的!!!!! 

慢慢了解之後, 才知道她們不是少女, 而是漢子;她們吃很多, 不是傳說中的100g雞胸肉.

她們也是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就, 努力不是白來的

現在是少女時代 ,以後是少女時代 , 永遠都是少女時代~ 

FIGHTING~

6efd7b12gw1e6xbi35ddpj20sg0lc75p.jpg  

HILHIL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lhi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